Thursday, January 05, 2023

TnG eWallet Parking


TnG eWallet Parking

可能很多人已经在用着了,
我是今天第一次用~~

也是因为park了车,身上又没有ParkingCoupon,然后执法人员走着过来,匆匆忙忙下学用的。。。

个人觉得,方便、好用~~

因为,
不需要download多一个ParkingApp。
手机也要极简,不要多多app。。。

Parking费用就直接从ewallet里扣。

ParkingApp是需要reload钱后才能用的,最低reload好像是RM 10,parking用了RM 2,RM 8 其实就等于浪费了。对于我这种不常需要parking的人,真的不划算。

我知道你们会说,“TnG ewallet 也是要reload钱后才能用”。

Parking App的问题是,只能用在parking啊!
而TnG eWallet,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啊!所以reload了的钱,不会浪费!

ParkingApp有地方限制。
这个也是有,但是它cover的地区很广,外州都可以,虽然我没什么去外州啦。。。

不需要知道自己parking的路名。

之前用过一个Parking App,超麻烦的,需要知道自己parking的路名。

我家小区外面过了guard house那条大路是什么路名我都不知道了咯。更何况其他路名。

我知道你们会说,“开waze或Google map看看不就知道咯”。

我想说的是,“有得简单轻松,就简单轻松咯,干嘛要我那么麻烦。我是路痴叻,最好是不需要我记路名咯”。

简单一句,我喜欢它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