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22

真的没办法简单的整理与分享


除了留言里的几个朋友,其实还有几个朋友是messenger进来,
问能不能分享我们与孩子的一些成长经历。。。

我没有忘记我答应了我会做个简单的整理后分享出来~~

我真的有认真的去整理,也有和老公谈应该如何整理,
但是我们俩都觉得,真的是没办法简单的整理
因为我们的方式,真的是和一般的父母很不一样,太简单的整理和分享很可能会让一些朋友误解。。。

所以呢,
我打算开个相册,之后 会依情况或事件做整理后再分享出来
同时也会post去我的blog。。。

虽然我也不知道最后会有几个朋友会有兴趣继续读。
但是没关系,反正我喜欢长篇大论、喜欢写、喜欢分享,我整理好后想分享时,我就分享。。。

但是呢,你们知道啦,

除了需要处理家里的一切大小事物,

我有很多家猫和流浪猫需要照顾以及记录牠们的故事(这些以后都会是我的回忆),

孩子虽然长大了但也还是会有需要我的时候,

当然少不了manage我的YouTubeChannel(拍video、edit video、宣传等等),

所以呢,#我的分享就没能那么频密。。。

一路走来一路成长~~
一路相伴一起成长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