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22

我的断舍离小记录

我!终!于!把!手!机!里! 20多千张照片! 和! 千多个视频! transfer!去!了!laptop!只留下current month的。

真的是大工程啊!
用了好多好多天的时间!
😅😅😅

这还只是transfer去了laptop,接下来是要把它们分类去个别的folder。这也会是一项不简单的工程啊!
努力、加油!
😅😅😅

告诉自己,以后每个月需要处理一次手机。
这是2022年,给自己规定的其中一项monthly任务。

2022年的大目标是断舍离
断舍离至拥有一个让自己活得轻松、简单、舒适的环境,
虽然说在很多人眼中,我目前的生活已经差不多是这样了,
但,我还要更轻松、更简单、更舒适的生活环境。

我要断舍离的方面有,
家里的一切杂物,
手机里一切,
不好的情绪,
负面或会影响我心情的人际关系。

猫猫例外,猫猫不可以被断舍离哦!😄😄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